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林采融- 靜心- 會 瑤池金母

共修心得- 林采融- 靜心- 會 瑤池金母

今天會瑤池金母時,感受到很特別的頻率,但莫名有種熟悉感~

我連結到平時會自己的九天,像是小女孩小女人,還帶有些稚氣可愛。

而今天感受瑤池,先是感受到~哇~女人味~而後是有氣勢、氣派,是女王的感覺!


之前有聽老師說過九天升格後是瑤池金母,而這次感受到兩者之間不同,也讓我非常期待未來與靈同行共同升級!


靜心

看完題目後,跳出第一個訊息:最重要的是與自己對話。


神明告訴我:「想要靜心,要先進心。」

也解釋道,要進去自己的內心,因為沒有時常與自己對話,沒有觀照自己的內在,搞不定自己,浮浮躁躁的怎麽靜心?


刻意練習建模具

複製貼上日日行

保有感知加萃取

自能變化裝點飾


靜坐完要站起來靈動,第一眼就看見寧君轉靈台轉的好美好優雅好開心!我也想一起轉靈台!

但靈告訴我還沒~看看地上。

感覺到有一條紅色線,要走在這條線上,走著走著,線的形狀變了,變成了圓形,一樣也是只能走在線上,走呀走呀走,線不見了,而我開始能夠轉靈台翩翩起舞~


我領悟到的是,自己的操作一直都是比較隨心所欲,無論是生活作息、飲食都是。

現在要學習自律,像是與靈開會討論睡覺起床的時間、飲食如何調整、每日與靈會議、寫心得自我整理等等。


先是給我一些功課,因為是過去沒有的操作,要先刻意練習照表操課,漸漸建立習慣。

也能在過程中感受這樣其中的美好,有了這些習慣的建立,再來就能夠漸漸加入新元素~


這個過程,就很像在管理一個公司、建立sop制度,建立一組新的操作系統。

從先管理好自己,讓我在甜點品牌的運作上,更知道如何去建立系統、管理公司。


謝謝老師、神明、師兄姊、還有我的靈!

謝謝我宗智慧帶領,帶我看見自己的不足進而調整學習真的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