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林芷瑩- 碰撞

 生活有感- 林芷瑩- 碰撞



        最近因為工作合作關係,跟以前有情感拉扯的人物互動頻率增加,我與他見面的機率變高了,讓我覺得內心有點悶,我知道這是人心,我也知道這是神明給我的恩典,因為以前這一關我沒有過關,因此再次給我重新過關的機會,所以我這兩天一直在思考,我明知道是這樣,可是人心仍然會起來,一定有哪裡需要調整。我跟竹軒聊了之後,他覺得可能是我覺得自己不夠好。今天打坐的時候,收到一個訊息,覺得自己不夠好還不是最深層的原因,要思考是哪裡不夠好,是能力不夠好,還是錢不夠多?我就想起老師說過,如果我的核心思維和操作模式都是對的,那口袋就是對的,所以如果口袋不對,表示前面操作一定有問題,那操作不夠好,就代表我的核心不夠穩固。因此,這個事件的重點是要提醒我,要繼續鞏固我的核心思維、學習心,他的出現是來幫助我修正我自己的,我之所以覺得痛苦,是因為我把他放到我的生命裡面來,但是實際上,每個人都是為自己的生命而活,也都是為自己的生命努力,讓自己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所以我不需要把他拿進我的生命裡,他是他,我是我,我是在為了讓我自己的生命變得更好而努力,他也是為了他自己的生命在努力,所以他之於我的關係,是來碰撞我的,而這些碰撞是為了讓我使我自己變得更好,並且修正和執行的,他是來提醒我,我要更加的鞏固我的核心的。有他的碰撞,使我讓我自己可以更深一步的通透核心。我理解了之後,我很感謝神明再次給我恩典,因為神明知道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了,我可以用不同的操作模式和思維去面對,神明想讓我把這一個關卡過關,不再讓我的生命中卡著一個是我感到痛苦的人物。謝謝神明、老師、竹軒、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