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2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鄭如妙- 關我

 生活有感- 鄭如妙- 關我



這週我們的店門口大改造,雖然不是自己的店家,但是透過這次的修改,讓我從中學到不少,而且一直保持事事關我的心態,發現真的學不完,太多好奇的事情想知道。


回顧這一週,每天都是不一樣的師傅處理他們各自的專業領域,例如牆面拆除與切割、水電、招牌、地板水泥等等,看著他們工作,真的是術業有專攻,每位師傅都是俐落且清楚知道該怎麼處理,用最短時間來完成,而我也開始觀察為什麼店長會選用這些材質,每個材質都有他的選擇意義,我才發現真的很好玩,也會覺得我又收集到不一樣的資訊了,未來開店也能運用得上!


這週過完,突然覺得這是靈安排給我讓我學習的,因為很多時候店長不在,都是我與工人對談並告知需求,也學著應變解決問題,又或是學到如何溝通達到兩邊都達到共識,很謝謝一切的事情,帶著感恩的心情,真的會一直覺察到跟以往不同的操作,接受並學著調整改善,達到理想的狀態!

謝謝老師謝謝靈,帶著我一起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