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1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孫熙辰- 夢

 共修心得- 孫熙辰- 夢



靈透過夢的意象,傳達各式訊息給我們,可能有「提醒、經歷」的作用。


1.提醒

事件:上週末去爬合歡北峰,覺得入住的民宿很潮濕/陰鬱,睡覺時夢到我處在一個房間,卻被幾個陌生人拽出去、扯衣服;夢裡的我念起天語保護自己,靈說地方不乾淨,但好在有請護身符令。

反思:危險可能已經/將要發生,夢的意象不一定直接,但值得我們去萃取跟探討,才能做到不重蹈覆撤或預防的作用。


2.經歷

事件:有時會做起白日夢,幻想以前放棄的決定,若做了會怎樣?

反思:同樣透過意象,讓我置身其中、彷彿經歷過(已經過過癮了);靈的用意是讓我去思考下次遇到同樣事件,是不是該換個操作?而不是陷於後悔的情緒中,怨懟目前的不如意。


這次的共修大家聊起了彼此的夢境,我感受靈真的充滿智慧;而夢就像海量的資訊包,當我們從夢醒來,可以拿起紙筆抽絲剝繭靈想傳達的核心訊息,如此,也算是會用靈的一種方式吧!謝謝神明、老師、師兄姊跟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