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潘韻婷- 高度與精神

 生活有感- 潘韻婷- 高度與精神



接續上篇執行力,反映到我帶團隊,常常我會下達指令,但是下達指令後,執行效果出不來,原因是出在我沒有把我腦中的美好畫面給他們,因為我走過、經歷過,所以我知道如何導局,但是我的夥伴並沒有這樣的經歷,如果我總是告訴他們你就去做去做,但是並沒有把我腦中美好的畫面給他們,他們不會有動力,沒有動力執行力就出不來。這是高度的問題,神明的高度、老師的高度、靈的高度、我的高度,也因為高度的落差,可以看見生命不同的風景與樣貌,高度越高事情就可以看的越全面,所以我不是要強迫別人聽我的,而是要不斷提升自己的視野、高度,才能分享給予別人我所看到的美好畫面,以及走到這個美好畫面的過程中,領悟到的精神,這樣團隊的執行力就會出來,因為一個領導者最重要的是精神,唯有精神才能永續傳承,撼動人心!就像老師對待我們的方式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