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8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謝侑倫- 終點

 共修心得- 謝侑倫- 終點



今天來共修的心情比上一次還要平靜,雖然知道今天晚上會來參與共修的人比以往都還要多,但是也越覺得自己顧好自己的事,看自己就好了,所以心情上也是平靜的,但也因為最近一個禮拜工作事業和處理人際關係佔了很多時間,所以自己打坐的時間相對也變少了,所以在共修的時候,陳老師也提醒我,在出詩的時候不要人心太重,需要放空自己聽靈的聲音來出詩,所以在過程中我也調整的自己的心態,很快地做校平,讓自己的思緒和靈訊可以平衡。


今天的主題是終點,我聽到靈要給我的聲音就是這兩個字,因為人走到終點就是死亡,所以也會在過程中明白人生的這條路要怎麼走,反正終將一死,何不好好玩這場遊戲呢!所以在這過程中如果能夠點開智慧,透過智慧來去處理更多的人事物,這將是多麼可貴的一件事情。


一個人的一生就是一個故事,當然人的一生結束了之後曲終人散,就會是一個結束,所以不管遇到了什麼困難或難關,把握這個生命的每一刻,去創造自己的價值和與人交手的價值,就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我歷經了多少歲月其實終將只是一場戲,而我可能會在戲內也可能在戲外,不管是當主角也好或當旁觀者也好,我都要讓自己活得精彩。


結束一場遊戲之後我就完成了一件事,而當完成這件事情時,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在這周而復始的循環中,我就不需要用情緒來玩人生這場遊戲,而是用較高智慧來走這一生,就像靈投胎轉世一個輪迴再一個輪迴,從靈的角度來看人的一生,是何其的短暫,所以也告訴我不需要執著於現在過不去的點,而是努力去把它克服和過完,我的人生將會順心而快樂。


終於明白人生路

點開智慧多可貴

一人一生一故事

曲終人盡即結束

把握生命每一刻

創造人生是快樂

歷經歲月一場戲

戲內戲外皆精彩

結束遊戲即完成

完成遊戲再開始

       玄天上帝 題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陪伴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