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1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王瑄聆- 宣洩

 共修心得- 王瑄聆- 宣洩



一開始聽到主題時,其實不知道自己要宣洩什麼,腦袋只有跑了一輪在初階靈動班時的喜怒哀樂的畫面,後來在外面靈動的時候靈給我看了成交後別人對我的賀喜,我的臉卻是表面的感謝,心裡的平靜,看著這畫面我一直不明白靈要跟我說什麼。


後來證翰師兄導引我時,對我說:不要成交後的恐懼,當下這句話打入到我的內心,莫名的悲傷與害怕,開始很難過的哭,因為不知道自己下一次成交在哪?知道自己該繼續往前走,但我卻帶著害怕的心在執行每一件事情。


證翰師兄導引我往內看自己的問題,為何恐懼?因為我一直認為這個成交要不是阿龍幫忙也不可能成,所以我在事件過程一直想萃取自己在裡面的角色定位,想找出為何這位客人給我機會,想找到自己的價值,但我一直領悟不出來,所以會害怕下一次不知道多久以後才能有第二次的成交。


後來誠心問了靈我的價值到底是什麼?靈告訴我自然真誠,我只要發自內心想為他人好,第一時間給人家什麼感受決定後面的機會,但在這過程中我一直把專業放在前面,因為我還沒辦法很專業的協助客人排解問題,但業務專業是加分,但第一時間的感受是好的才能有後面專業的展現。


所以神明與靈安排了這筆成交,是要讓我看見自己的價值,但我卻一直在追隨別人認同的價值,所以我一直悟不出來,才會面對接下來的路感到恐懼,而不是自己給自己肯定。


解惑課時向老師提問:要怎麼開口跟對方開口要我想要的東西時,我會害怕別人覺得我很煩,老師問了我為什麼要設定”對方覺得我很煩”,而不是設定”對方欣然接受”,一切真的就是我想太多,認為自己比較厲害可以幫別人解決問題,所以才會一股腦地想要計畫一個很好的提案,希望別人買單,但當別人沒什麼反應與回應時,我第二次想再開口時就會怕別人覺得我很煩,變得不敢開口。


老師跟我說時,我腦子閃過曾經老師跟我說過一樣的話:想太多、覺得自己比較厲害、把設定拿掉。才發現原來我根本沒有領悟並執行老師給我的心法。從解惑課的提問連結到今天靈動靈給我的畫面,原來我錯在一開始的設定,因為設定的錯誤,導致執行過程恐懼害怕,畏畏縮縮,自行腦補畫面又想解決我設定出來的問題,一個錯亂的腦袋在操作事情,才會一直導入錯的結果。


從現在開始我要先設定自己是有價值,真誠想替別人好的出發點,清楚明白他人的需求,別人有提出需要幫忙我再來幫忙解決,不用預設問題來絆住自己。

謝謝神明、老師給予的智慧,直接點出我的問題核心,接下來就是操作執行。也感謝我的靈安排了這局來讓我看見我在追別人眼中的自己,才無法領悟神明與靈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