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李明澈

 生活有感- 李明澈



認可,自我肯定,自我價值,一切都是這個我在作用,我從自己身上看到,我會渴望別人的肯定和認可,是因為我沒有認可這個「我」,接納自己,愛自己。我不會愛自己,我的內心有一種對抗,對抗我不能接受的樣貌和事實,還有對生存的焦慮與不安,從出生以來,我只學會用情緒和外在不斷地行動來消弭深層的恐懼。用競爭的結果讓自己有存在感,有價值感,用營營地行動讓自己消除內在的不安與恐懼,日復一日我一直在這樣的循環裡活著,用不健康的方式索要情緒需求,我也創造了許多不健康的人際關係,從原始生存的恐懼演變而來病態和極端的生活方式,直到認識老師和神明將我的靈性覺醒與提升,最近才有感悟,原來這都是我隻手創造的結果。想起山上老師提的詞:道法萬千終為逍遙遊,逍遙的心、自由的心,心本來是自由的,是我將自己束縛與格式化。


回頭看才發現老師的演講就是一直在協助我每個生活點滴的認知轉變,以及神明的祭改用神靈的智慧從內而啟發的自我領悟,啟動我的覺知,啟發我的認知,每分每秒都有選擇權,都存在一個自由的覺知,而靈性和老師正是在協助我這個「覺知」超越舊的覺與知,走向自由而逍遙。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和老婆與一切的經歷,讓我能變成明澈,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