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1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林采融- 宣洩

 共修心得- 林采融- 宣洩



今天的共修課很有趣,雖然還沒到表定的10點上課時間,從過程中卻覺得神明已經在做鋪陳。


在請神印時,誼霖師姐在為師兄姐解說請神要走出去外面是因為有兵馬、沒有兵馬則不用。

因李晉站在比較後面,怕他沒有聽到,我就跟他說:你有兵馬。

心裡是想著他有兵馬要走去外面會走比較久,要讓他先請神。

結果他聽完回覆:你才有病!

我當下整個怒氣起來,想說現在是怎樣?

當下腦袋也一時運轉不過來,搞不懂他怎麼這樣講。


在共修時聽到今天的主題是宣洩,心想太好了!我想起之前上過靈動班的宣洩課,已經準備好要來幹幹叫!


但真正開始靈動,我感受到自己身體裡一團火在燃燒,卻沒有想要幹幹叫宣洩的感覺,這時候我才反應過來,李晉把我說的你有兵馬,聽成你有病嗎?

而我當下有怒氣是因為覺得無緣無故被他攻擊,但也是因為我自己表達不明確,讓他先有一個被攻擊的感覺才做出的反應。

靈也讓我看到一個畫面像是以前在電視節目看到的vs對比,而我跟李晉就是「表達vs傾聽」,我意識到我的憤怒情緒來自我的表達能力不足,當靈協助我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後,我內心的那團火消失了,也沒有怒氣怒意。

我了解到當意識自己有情緒時,不是專注於要宣洩自己的情緒,而是去找出讓自己有情緒的源頭!了解它!解決它!


而後進行到身體的宣洩排毒,李晉一邊在拍打我的背部時,每拍一下我就聽到靈說:讓你愛吃冰!讓你愛吃冰!讓你愛吃冰!

最後靈透過運氣及拍打,協助我將長期喜歡吃冰品在身體裡累積的寒氣及毒素用吐的方式排了出來。


透過這堂共修讓我體悟到,無論是身、心、靈,都需要好的材料來灌溉成長。

如果今天所發生的你有病嗎事件,若沒有靈的智慧導引我,事件所引發出的情緒便會被我吃進去心裡,累積發酵最後成為心裡的毒素之一。

那這樣我便明白,為什麼要多聽演講增加智慧,靈學習的很快,在事件發生時能夠教育靈兒,運用老師傳授的智慧讓事件轉換成有能量!


最後解惑課也向解樂老師提問,我了解到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但我不知道能怎麽做。

而解樂老師回覆我:不要急、不要懶。

聽完馬上就很有感,一句完整的話應該會有人事時地物,而我常常擷取我認為的重點,事後還想說怎麼對方會聽不懂?

回到表達的本質是希望透過話語來讓對方了解自己內心想傳達,那重點就是讓對方能聽的懂!


取得老師教授的心法,下山在講話時刻意練習,先想一下再講。

發現講話很懶變成是我下意識的行為,當發現了就趕快補上主詞、地點等,盡量完整表達。

當下心情是覺得有點爽、有點好笑,很開心有方法可以補足我的缺失,雖然一句完整的話被我前後拆成好幾句,但內心知道按照這樣繼續練習一定會進步!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靈的教導!

謝謝李晉是最佳陪練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