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0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林采融- yes sir!

 生活有感- 林采融- yes sir!



#尋寶記之靈太神了!


上週二中午收到靈的訊息,要我去跟烤箱業務約,約隔一天試機。

當下覺得有點猶豫,一來是覺得自己這樣會不會約的太突然了,而且也只給對方一個時間選擇,二來是已經訂好工作排程,原本計劃趁那幾天加緊製作,爭取讓客人早到收到甜點。


當我將心中的疑慮跟靈說時,靈只說:去約。

而後,收到業務的回覆是,隔天不可以約試機,因為當天剛好是這台烤箱的講習課。

本是只開放已購買客戶,但我剛好詢問了,可以邀請我去上。


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到台中上課,先前完全不曉得課程中教授的品項有哪一些,翻開講義看到全部都是麵包,但翻到最後一頁看到是戚風蛋糕,那一刻的感覺像中獎了超嗨!


緊接著來到試吃環節,吃到戚風蛋糕的那一刻,心臟砰砰砰砰砰的興奮狂跳!

戚風蛋糕中間夾著一層薄薄奶油霜,這個濕潤度、這個口感,啊~~就是我要的!!


原本就有預計要到現場試機,但因為這台烤箱特有的「紅外線」功能較為複雜,本來想上網查教程自己摸索,沒想到靈的一頓神安排,讓我能有一個完整的學習!

神蹟!!


#不要了解我,你會愛上我!


自從確立穀舞烘焙坊未來主要販售的品項後,我便開始尋找合適的烤箱設備。

問了許多同行前輩,大家一致都很推這台烤箱,但我心中有所疑慮,因為這台烤箱的售價是其他品牌的四倍,再來就是推薦我的人,自己的烘焙室都不是使用這台烤箱啊!!我的內心很是猶豫!


但因為靈安排了這次機會,讓我有機會近距離了解它,我完全感受到它的美妙、它的價值!


這個過程中我想到解樂老師曾說:不要了解我,了解我⋯你會愛上我。

而我感受也真的是如此,時時刻刻都保持著神性品質,相處間只有越來越想靠近學習。


連結我最近的生活事件,與各種人際互動中我感覺像是拿到了過去操作累積下來的評量表,從中我看見自己因操作帶給別人的不信任及不安心感。


透過這次事件讓我對比從前很愛自己搞的時期,每一次自己搞的結果都不是我內心真正想要的!


但每每聽靈的話,雖然一開始不懂,但透過操作並從中感受,結果都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好!

更讓我內心清楚了解為什麼老師要教我們聽靈的話,事實上靈的高度、靈的眼界就是能帶我到更美好的地方!


靈說要帶我去看我沒看過的風景。

謝謝我的靈,風景真的太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