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潘韻婷- 思維轉換

 生活有感- 潘韻婷- 思維轉換



這段時間很感謝在老師的幫忙下找到我們理想中的道場,在規劃道場佈局、動線的過程中,我看見了老師的思維真的有非常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其中包含主臥室的設計,因為我們的主臥室看出去的方向是一大片綠地,所以視覺上非常舒服,但是老師建議我們可以把衣櫃做在這,詢問老師後才明白會這樣設計的原因是腳朝窗戶睡人容易生病,二來是因為房間不需要太明亮,因為這樣就無法聚氣聚財,聽完老師的說明我的腦袋又被打到,我想要保有這片風景,其實變相讓我看到自己的安逸,因為房間是拿來休息拿來睡覺的,但是如果這片風景這麼美,我每天不出門躺在床上,怎麼會想出去拚,二來風水上我真的不懂,單用我過往的思維是無法打造出一個風水好房,連一樓的大廳老師都幫忙設計成可以坐北朝南帝王坐向,前面原本被我嫌棄的漏斗地形老師說是聚氣聚財,這次跟著老師看房真的學到好多,也理解到思維不轉人心不改人生真的很難突破到下個階段,真心感謝老師的教導,這次買房真的讓我收穫到好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