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8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覃碧心- 初心

 生活有感- 覃碧心- 初心 



初是開始的念頭

心是所願將實現

凡事皆由心所念

莫忘初衷神同行

今已將願要實現

不以懶賴來逃避

言出必行道路行

悟醒覺醒皆有道

看道合道才是道

      無極至尊

      佛母至尊共題

昨天上傳共修心得後老師要我深挖為何有怨為什麼還懶賴,透過昨晚的靜坐與神明深聊起初我還不知道要從甚麼地方聊起…就很神奇畫面跳到家中佛母安座不久的時段我看到自己常常跟佛母講話內容都離不開我要跟著佛母修(原來是我的靈性看到了學道的美好),看到當下的我就好像小孩子在跟大人耍賴要糖吃,再看到潘婷能收靈訊靈動等等我更羨慕。

我察覺到我的起心動念只是想要靈力能夠展現而以「哪看得到修的本質」,透過初高階靈動班拿到印章,反觀自己這一路走來無論上課補運祭改的費用都是潘婷付出當時就只因為他說你的退休金都要歸我(我對他有怨)。

再則最初整理神明廳開始他不時的會說你做任何事都是為自己不是為別人

當下心中有些不爽「因為不想弄懂所以不爽」

懶 賴〜

我們即將要搬家原來我意識到若搬了新家神明廳比較大房子也大我要怎麼整理?(就乾脆擺爛不想)

神明直接告訴我—是我不想打理更大更多的地方所以懶賴來逃避但又礙於要聽神明的話所以心中一直拉扯以至於最近一直卡卡的。

收到籤詩整個人醒了清楚的看到對啊我把身心靈完全分解開我跟靈懺悔

早上的靜心神明要我抱抱自己好好愛自己當下我哭了我終於弄懂了真正的懂了!也醒了!敢於面對自己(沒有羨慕只有學習)所有來到生命中的事都是歷練讓自己學習成長所有學習沒有展現都是為己。三年多了花太多時間轉圈圈今天能真正理解弄懂心中只有感謝太多的感謝以真實的面貌示人不需包裝再精進。

特別由衷的感謝佛母 感謝潘婷我們一起開創我們的道場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

感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