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1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許傳鑫- 祭改心得

生活有感- 許傳鑫-  祭改心得



    前陣子,因為工作上的事,也有人際關係,還有老師要我挖,為什麼我這麼沒膽沒有魄力,最後有挖到我的核心,因為被嚇到了,所以要收驚祭改!


到了山上祭改的當下,越來越興奮,在靈動時老師要我把天語唸出來,大聲的唸出來,在祭改之前,我每次在共修的時候唸天語,我一直沒辦法把聲音喊出來,在祭改的時候,瞬間當下就由內心深處的喊了出來,好像我的靈終於破繭而出的感覺,打通了所有的任督二脈,全身變得好通暢好輕鬆,我也感覺好像重生的感覺!身上的髒東西不好的東西都被清掃乾淨了!就像解樂老師常常教我們的,把不好的腦程式拿掉,才能再加裝新的對的腦程式進來繼續執行!


這次的祭改讓我重新歸零,也有一種從新來過的感覺,很多時候歸零=清空,就是從頭來過,但是加裝了新的程式從新再操作一次,就不會是同樣的結果,因為以前的中毒腦程式,所以才會操作不好!現在從新歸零,從新聽靈的話,從新操作就是我想要的道路!


祭改後這幾天,我自己也感覺到我真的變得很有膽量,很有執行力,以前,要做什麼事,都會找各種理由去說服自己跟他人,導致事情無法去完成,一直停滯在那,然後心裡就會覺得那件事情沒做好,這件事又沒做好,一直沒去完成,事情一直累積,祭改完後,一件事情沒做好,就趕快完成,一一的去完成跟處理,我的心裡也感覺一直被清空一直整理乾淨的感覺,什麼事情沒做好,立馬完成與處理,就會越來越開闊!目前雖然事情還是很多要去處理,但是一一的做完成做好,就會越來越有目標!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靈

謝謝我自己

可以讓我有重生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