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9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黃凱昕- 氣

 共修心得- 黃凱昕- 氣 



這次氣的感受讓我明白,我自己中心思想還不夠穩定以及自身身體狀況很差,因為上週生病的關係病氣還沒完全除完,再加上自己沒有再多加保養,所以在靈動過程中容易感受到氣流在某些地方,例如:下半身與手腕與手肘關節的部分都會非常的卡。


靈只要我在這過程去感受氣的一切,並且很慢、很慢的去做每一個動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完全的很專注的在感受靈要我做什麼,內心非常的平靜,從中也感受到靈的溫暖與祂們信念是非常堅定要一起玩這個人間的遊戲。


最後在分享心得的時候,寧君師姐讓我們想像我們是個玻璃瓶,去裝入我們平常的生活中有的怒氣、悶氣最後裝上膽量,這過程中裝上怒氣、悶氣的過程中身體真的很不舒服,然後再加入膽試的時候氣體都不太進去了,才發現原來生活中我們常常把這些不好的氣納入在自己身上,所以才會越來越不舒適、越活越不愉快。


從這堂課我學到,要隨時隨地自我檢測目前狀況以及懂得排解不好的能量,而且慢並不是慢而是感受週遭的一切,才能利用天地萬物的能量操弄、納入成為自身能量。


謝謝老師、神明以及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