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0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蘇千智- 宣洩

 共修心得- 蘇千智- 宣洩 



在今天上山共修前,一起床就覺得好疲憊,因為連續幾天都是因為暑假的到來生意都不佳,我整個人覺得煩躁到不行,連帶整個人精氣神都很糟,甚至很多時候連動都不想動。在洗簌時也不斷地在思考這個問題,突然我發現這個問題的解答很簡單,其實就是我去面對接受並執行操作就夠了。這一刻我突然覺得自己很白癡,這麼簡單的問題怎麼困住這麼久都沒有想通,甚至讓自己白白浪費了好幾天。而很酷的是,當下我的念頭一轉動時,原先的疲憊煩躁都消失了,剩下的就是滿滿的幹勁,之前不見的精氣神全都回來了。到了山上後,雖然因為路途有車禍塞車的關係晚點到,但是沒有像之前一般的急躁,這段車程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好好地整理自己並且與自己對話,反而能夠平靜的直接開始上課。


這次的共修主題是宣洩,當題目一下來時,神明就問我「為什麼需要宣洩?」。神明的這個神來之筆讓我瞬間明白了,會要宣洩就是因為有著不懂有著壓抑,所以才會有負向能量的殘留,才會需要宣洩。那我能不能學會處理自己而不需要一再的宣洩呢?這一切就要從那我為甚麼會有負能量的殘留開始。所以我隨著神明的腳步到外面開始導引師兄姊們,想循著神明的腳步找到我自己問題的核心。


跟隨著靈的腳步一一的去互動收訊協助,我發現每一個人的問題、阻礙都是讓我會需要宣洩的原因。在導引時感受到,有的人是很緊繃的,因為覺得應該要表現出一個好的樣貌,所以很ㄍㄧㄣ。有的人則是有著框架覺得自己在此時此刻應該如何或是對事物有著既定的印象沒有跳脫。甚至有的是不接受自己真實的樣貌。又或是擔心的還未到來的將來,但是卻沒有顧及當下,也無法真的處理好將來,讓自己不斷的壓力遽增。我發現問題的來源都是自己,讓自己卡住自己困住自己,硬要用自己的認知去執行,但是出了問題卻沒有真正的去思考,還是一樣用舊方法去執行,才會充滿著負向能量。


回到我自己的身上,其實每一個提點都是在跟我自己做對話,而當下導引時所給出的話語便是我先前問題的解答。甚至回推到最核心的一點,就是我硬要用我自己覺得對的方式去做,得到了不對的結果卻還是硬要再去做,做到最後不如意沒有想著改變只怪罪著自己以外的一切所以才會滿滿的負能量。只要當我放下自己的執念就足夠了!跟隨靈導去體驗全新的人生!


回到這次的導引,我在一開始要出發導引時,收到一個訊息「導引為什麼不能是一種靈動呢?」,對阿!為何不能都是在靈動呢?回歸上個禮拜的導引,我自己很卡,因為我的腦始終有個念頭拋不掉,總在思考著,我這樣做對不對。我不斷地在思考著我為何有這個念頭,我發現我怕出錯,我把出錯跟不被喜愛畫上了等號,所以我想要完美,而這個心態就是只有想呈現而沒有學習的心態,無法接納自己一切的心態,卡死了自己。這次我決定拋掉一切我的認知就是與靈同行。所以我只是單純地跟著靈去導引,而非我覺得誰需要被導引。這樣一執行,每一個當下都是一個自我的對話、自我認識。這真的很有趣,也才發現我沒有全然的看見自己的問題,沒有好好接納自己的一切,尤其是那個無能的自己。我也發現我一直以來我都很不喜歡不確定的感覺,也是源自於我想要完美的心態,但是今天這樣運用新操作後,我發現,當我內心出現不確定或是擔憂時,那就對了!因為我想要一切在我所能理解可控制的範圍內,但是當一切在我的可控範圍內時,那就是一樣在用舊的操作。因為新的操作一定是我沒碰過沒理解過的,會有些不清楚、不確定、不熟悉這就對了,因為這是全新的阿!


當這堂課結束後,我決心要活出靈命,一切都與靈同在,將自己交出去。不要再只是在山上和辦事時才有靈,而是無時無刻都是靈!目前執行了兩天多,很神奇的是,第一天時,就跟著靈的腳步早起打坐、執行許多事情,反而多出了愉悅與自在,不再只是覺得煩躁跟想偷懶,進而從每個執行中不斷地發掘出樂趣。原先因為暑假到來的影響,也隨之不見,生意恢復如初。甚至這兩天只有一個感覺,滿滿的愉悅能量,做事情只有輕鬆且愉悅的感覺!同時我也在思考,過往也曾做出類似現在這樣的狀態但是有著差別,我覺得這次的我更加的輕鬆與愉悅。我發現差異就在這次我真的意識到了我是匱乏的、不足的、無能的。所以自然的接受了靈的導引讓靈走在前面,而不是我硬要走在前面證明些什麼。也不似以往的跟隨靈是硬做出來的,只有行為是如此,內心其實並沒有真心臣服的!此刻才發現,我真的太自以為是了,完全不懂過往的我在搞些甚麼的浪費時間,但是感謝還有未來的存在,能夠讓我去修正並體驗不同的生命!


真的很感謝這一切的安排,讓我開始重新思考這一切,開始願意面對運轉自己,不再困住自己!感謝眾神、老師、眾師兄姐還有我的靈,不斷地協助我,讓我再次開機不要再浪費時間下去!同時我也很清楚的知道,這只是一個開始,更重要的是持續的做,不斷地執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