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8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謝竹軒- 中點

 共修心得- 謝竹軒- 中點



今天的主題神明給了我中點的發音,讓我遵從靈的導引去思考會出現什麼字,一開始我進行了靈動,回顧這陣子聽演講、打坐、寫心得、跟芷瑩交流,一路上的一些歷程,接著也給了我生活上不論是人際關係的處理又或是工作上的事件的一些畫面,看著自己前一陣子的倒退:思維總是在批判別人、懶賴不想做事、想著一步登天、沒有了學習心等,到後來在山上遇見解靈老師聊天後,重新建構自己的學習心、重新正視自己的情緒,鞏固自己的核心建立,再到開始出貨;直到最後的10分鐘我才停止了靈動回到位子上打坐寫心得,靈給了我「忠點」告訴我中心思想的點終於開始拓展;「中點」人際關係的相處學習看見別人的要;「鐘點」時間掌握上有漸入佳境但仍有進步空間;「終典」到了最後一刻的畢業典禮,我是否有任何遺憾?靈又問我,這些字句與畫面你可以思考道什麼程度?這些東西的重點為何?我開始向下挖掘這些畫面,我詢問靈該加強的部分與需要修正的地方,靈告訴我沒有錯,但這些還不是最核心的那一塊,我必須明白靈想過給我的是什麼。


盲從持續學新知

大腦運轉需開駛

明瞭學習為提升

懂得人際關係網

了解時間不可逆

瞭明思維才是福

脈絡是個大網絡

開枝散葉生表層

學會連結向下挖

核心才能得通透

此次共修之真意

便是要你學中性


靈告訴我這堂課會給我這麼多畫面看那麼多的歷程,不僅僅只是要告訴我每一個目前學習中的核心,其實是為了要培養我學會看事情以「中性的點」這個角度出發,過程中我會開始學習拿掉情緒、學會不批判、理解人際關係等眾多解樂老師教導的合道程式。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芷瑩

謝謝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