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3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黃證翰- 宣洩

 共修心得- 黃證翰- 宣洩



這次的共修是翔榆老師帶領的宣洩,透過神明還有翔榆老師的導引,我正視我自己的情緒。


上一週的操作,我以為我沒有甚麼情緒,尤其特別在聽完山上的演講後,但每每到了晚上我就有一種孤單感湧現,我才發現我其實不是沒有情緒,是壓抑的很深。


我詢問我的靈,為甚麼會有孤單感,靈告訴我是因為我對於目前在做的事情並不篤定,成立一間補習班還有許多東西我不會,但我太逞強,也不懂得運用資源,也想賴著。神明提點我善用資源,提早將事情準備好,才會輕鬆。回看補習班建立,新竹比起竹北的規模更是大,很多東西都陸陸續續的建立與就位,忙碌的過程中似乎都快忘記教學的快樂,透過這一堂課的共修我重新審視時間上的安排,並學著運用身邊的資源,下山後給予工讀生明確的目標,請她協助編輯講義,也向桃園的師父詢問教學資源,讓我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靜下來好好整理自己,發現自己真的在創業正在築夢,有了身旁的資源,我的壓力也小許多。也讓我真的體會到做大必須要有人力以及管理,不是一個人逞強。很感謝神明、兩位老師的陪伴,還有這堂課程,提醒我經歷和學習的重要性,並且幫我加裝商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