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李姿潔- 膽識&膽量

 共修心得- 李姿潔- 膽識&膽量



今日收到題目「膽識、膽量」,看著一片遼闊的山景訊息落下。

1.天地萬物皆為我用

2.有沒有膽更認識自己

靈動過程中鬆緊參雜其中,過程中被同修師兄腳撞了一下大腿,靈訊說著感受如何?細品當下的感受,有夠痛,但卻沒有一點情緒,反而感謝這一撞,想起前一晚感覺膽經很緊,幫自己疏通經絡按摩,有個點堵住太痛便下不了手,而師兄這一撞剛好就在點上,腦袋叮了一下,總會有人出現來交流,哪怕只是一句話一個動作或是一個念頭,都是來幫助我更認識自己的。


接近尾聲同修們陸續的拿紙筆寫心得,我也在邊邊準備寫心得,證翰師兄朝著我喊著,休息?再起來動阿到大殿中間,引導著我的利用空擋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做很多事,而我散發的頻率,師兄又說到是人還是灶王爺?轉靈台靈動著又人又有靈,換千智師兄引導我,一步一步的感受我的觀音給予我柔軟也可以很有魅力,最後結束後,千智師兄問我是不是不喜歡觀音,回覆我不是不喜歡觀音,而是女,回想近期感受自己的頻率也太像女的吧,看個影片就落淚,怎麼看自己怎麼不對,直到告訴自己本就女兒身,不去設定是怎樣,該怎麼樣。反而更喜歡自己。透過今日的共修師兄們的引導,讓我更認識自己。

下山的路上,剛柔並濟在我腦海浮現,輔導信者的畫面在腦海不斷播放,想起千智師兄跟我說的話,原來「剛』和『柔』兩者並沒有矛盾,在面對同樣的事情中,我們既可以有『剛』,也可以有『柔』的取態。在處理信者傷心的事情,因為有剛強的一面,可以有堅強的勇氣去面對。但當別人陷入傷心難過的困境,因為有溫柔的一面,也可以透過安慰和鼓勵賦予別人力量。


這堂共修課,靈性的導引讓我了解天地萬物皆為我用,不畏懼的保持學心,更認識自我,再面對生命的遊戲中不斷的實踐創造執行,膽量從遊戲過程中積累而成,加上靈性的導引一起同行,膽識自然而然的在生命中顯現出。


謝謝神明老師

謝謝師兄姐們的導引

謝謝我靈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