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1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謝誼霖- 宣洩

 共修心得- 謝誼霖- 宣洩



宣洩本是一種自然本能的狀態,都是在幫助讓自己舒適。比方膀胱累積了尿意會想上廁所,尿意在告訴我,這時後該上廁所,做了就舒服。如果一直憋著就會緊張又難過心神不寧。

大自然的宣洩也是一樣,水庫水滿了要洩洪,才不會對水庫造成危害甚至達不到預期蓄水的效果。

會需要宣洩本來就是一件好事,但在情緒上面自己感受到的壓力無法適時的宣洩在於自己不會處理或沒有意願去處理。也不理解宣洩是本能,可以宣洩是好事。

我有很多的設定認為宣洩情緒是不好的才會選擇壓抑,我看到自己從父母及家庭教育複製了許多中毒的思維,以和為貴,不會處理就用忍耐的,很少表達自己的想法,表達自己的想法也是一種宣洩,透過表達及溝通,目的都是為了解決問題。

在導引的過程中,我感受到小朋友的童真,全然放空接受靈的導引,我收到的訊息是模仿。專注在當下,現在是上課靈在教我,全然不設定就是感受照做,這就是最好的學習方式,現在的我也是在上課,靈在教我透過被導引的同修的狀態也同時可以看到自己的問題。今天看到的是相信與堅行才能真正的得到自己想要的。

當自己活的沒有覺知,也沒有意願去面對解決問題時,所有問題只會越累積越多。也看到自己有很多錯誤的認知及設定把宣洩情緒認為是不好的。

感謝神明、老師及同修透過這堂課讓我了解有正確的思維認知才會有對的行為操作也才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