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潘韻婷- 執行力

 生活有感- 潘韻婷- 執行力



昨天一早接到老師的來電,老師請我拍佛母的神尊,看完後老師提點我,你的佛母很拼欸,我詢問老師要如何看?老師說看醺香的程度就可以知道狀況,佛母的神尊上半部非常亮,但是蓮花底座很一般,就代表靈兒沒有執行力。回想起過程,靈常常教我去做一些事情,但我都沒有執行,累積了一堆待辦事項。透過這次老師協助道場的佈局,我看見了強大的執行力,老師做事情非常果決,效率很高,反觀我常常猶豫又怕東怕西,所以人才會卡,因為執行力不足,待辦事項太多,所以人會卡、心會亂!如果每件事情都可以按部就班,迅速完成,當執行力強的時候,事情可以快速結案,人就會輕鬆,就會走的快!老師教會我時間是寶貴的,我的思緒不清、執行力差,其實都是在浪費我的生命,無法活出心中想要的樣子!執行力差的原因,是因為心中運算的結果不夠吸引我,但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卡關點,因為我都用「人心」在運算,不是用靈性在運算,所以大腦跑不出畫面,執行效果就會差,這也連結到了上次神用開道路的課程,我要「練習」用神性生活,當神性操作生活的時間越多,人就越不卡,因為神知道美好畫面,但人心不懂不明白,所以執行效果出不來,這也讓我看見自己還是大部分時間都在用人心操作,所以無法操作到自己要的結果。這也是阻礙我勝出的原因之一!感謝老師的示現,讓我看見自己的不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