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0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林芷瑩- 為什麼

 生活有感- 林芷瑩- 為什麼



        最近因為去醫院實習,平日白天都在醫院裡,然而因為我的感知力比較敏感,第一天去就覺得精氣神消耗很嚴重,第二天離開醫院的時候已經覺得全身虛脫耗弱,剛好那天有共修,我就問了陳老師,他跟我說因為我會有好奇,這樣就會散發出一個磁場,而吸引了無形界的接近,然後就會越覺得不舒服,老師要我思考我「為什麼」會好奇,為什麼散發這樣的磁場。共修時收到一個訊息,會好奇是因為我不夠高,那長高了然由上往下看,就可以不費力地看見想看的東西,所以我只要往修行和學習的目標前進,自然就會長高,那看見就是必然的結果,所以我現在只需要抓準目標,成長、學習就好,時間到了自然就學會了,不需要過於好奇。

        我第三天開始學會控制自己的意念,當我又再次感知到磁場波時,我立刻停止接收,也不發出磁場,即使有兩個成人的個案進到診間時,我第一瞬間就感到全身起雞皮疙瘩,但是當我停止接收,我就開始不再覺得起雞皮疙瘩、肩膀沉重了。而且離開醫院的時候,也不再覺得全身不舒服了。今天是第四天,我開始越來越會控制停止接收磁場了,當我跟陳老師分享後,老師又跟我說要我去思考我「為什麼」會一直想到受到這些磁場的影響。回家打坐後,靈告訴我,因為我的內心深處有「怕」,我對於跟他們有所接觸後會感到不適會害怕,因為感覺我會受到他們的影響。但是靈告訴我其實他們跟我們都是一樣的,只是在不同的維度裡面而已,我只要了解他們的存在是理所當然的,就自然不會覺得怎樣,就能夠跟他們共處也不覺得害怕。然後,靈又在幫我解析下一層的「為什麼」,為什麼會有怕,因為這些無形界對我來說是一種未知,所以產生怕,但是靈告訴我,我認真的修行之後自然就會知道,所以不需要怕,要我拿掉怕,沒有怕也就不覺得有什麼了。


世間萬誤起因怕,

怕字使迷失一切,

有怕自然不敢做,

做了也會不篤定,

怕了也會做不好,

怕是因為沒準備,

準備好了自然會,

因此一切皆不怕,

就能成就大事業,

不怕並非胡亂闖,

而是聽從靈導引,

一切皆要合乎道,

啟有世間萬煩惱?

       —九天玄女


       透過「為什麼」讓我一層一層的往下深挖,了解更深層的原因,然後找到問題的核心,就能真正解決這個問題!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給我的引導,我會繼續認真修習智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