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陳寧君- 氣

 共修心得- 陳寧君- 氣 



接續著早上的智慧講座,老師將我們對於「情緒」的中毒腦程式刪除,還諸於天地後,我們更新了腦袋中對於情緒的誤解,神明要大家透過氣來排除過往誤用情緒、不了解情緒,在處理事與情的過程中所產生的負向能量、重新整理自己。在整個靈動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大家所散發出來的氣,有怒氣、悶氣、病氣,但是當一直靈動、運氣到極致,將這些負向能量都排出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天地宇宙間所竄流進體內的自己所缺乏的氣,也許是霸氣、也許是柔和,感受到氣進入到體內與自己原有的氣所融合並更巨大的感受,進而溢於我這個人之外。


神明讓我看到一個畫面,我是一個的玻璃瓶,本來是空而純淨的,但當我因為情緒而有了負面的氣,積卡在體內,即便天地間的萬事萬物要給予我正向的氣,進得來也都會被原本的氣卡住,反而更加混濁,散發出去的也是混亂。我們都是一個個獨立的載體,外表都是人,卻會因為內在裝了什麼而不同,而裝什麼並不是身不由己或情非得已,今天老師幫我們破解了情緒的這個中毒腦程式,是真正的「了解」情緒是什麼。相同的,透過不同的生命經驗、事件來了解「氣」,是我與天地萬物連結所產出的一股能量,當我運作的好,氣就是正向且能量滿滿,當我運作的不好,就會成為怒氣、病氣等負向能量的氣。所以,當了解這股能量是所有人、事都是來助我學習、更懂人性,非但不會再有情緒所產生的氣,更是讓自己漸漸培養出一股底氣進而形成自己的氣度。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