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8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王瑄聆- 心境造就環境

 生活有感- 王瑄聆- 心境造就環境



踏進房仲業四個月,到了7月第一天終於成交第一筆,這個客戶經營只花2個禮拜,我便沈思自己這過程是怎麼辦到的?


前兩個月我活在抱怨裡面,不懂為何要走這劇本,但硬逼迫自己要活下去,但活下去的本質是為何?是生存還是想要後面的生活與體驗生命?


一開始的我只有用解決生存的思維在做這份工作,所以面對每一個不會做的事都是害怕、恐懼、預設立場,所以帶著這股頻率去做每一件事,卻常不如預期,便陷入自我否定的狀態,懷疑這真的是靈要走的劇本嗎?如果是,為什麼我感受不到幫忙。


呈現了自我否定,懷疑靈安排的劇本,過程中很想跳脫這個狀態,心反反覆覆,一下告訴自己要突破,一下又覺得我不行,最後補了兩次運,想靠外力拉自己一把,兩次的補運幫助我心神安定,腦袋變得清楚,但每一次的事件過程到結果我都沒有領悟萃取,終究還是會打回原狀


當我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時,才發現其實靈幫了我很多,都是我的心念害怕,不相信而把事情導向另外一個結果,並開始從我要相信自己、相信靈,變成我好想要與靈一起突破,於是開始請教我的靈我們可以怎麼做,一次次帶著相信、我可以、我要的心去執行。


當我心念一打開,突然得到這位買方,當下21:30,靈告訴我馬上打電話,照以往的我我都會覺得這時間會打擾到人家休息,而不敢打,但這次我直接打,沒想到對方接了後來聊了一下,加了line,才知道原來他是我之前跟同業看過我的物件,所以在電話過程中,他早就知道我是誰,但他有告訴我,之前那個同業的也有找他去看其他物件,問我該怎麼辦?


當下的我…第一個念頭:啊!撞客戶了,人家之前就服務過他了,不然我放棄。於是告訴他,用你的直覺舒服自在的選擇,不用有壓力。但沒想到他說他覺得我對那個社區很熟悉,這次他選擇給我帶看的機會。


於是做了功課,發現這件超可賣,一心想在開賣前好好跟他說明明天的遊戲規則,因為我想要他買得到,結果也很順利的,他願意先跟我碰面,但有些問題我當下被問倒,他就跟我說,我其實還有跟其他業務接洽,於是給我看,竟然是阿龍!我便告訴他,阿龍是我學長,他一定能協助你問題解決,不如我們一起服務幫你買到房。


後來順利收了斡,但卻遲遲無法安排簽約,熬了一週心很忐忑,從緊張到相信我可以成交,最後終於順利簽約,進簽約室當下很感動,簽完之後心很平靜知道該繼續努力。


這短短兩週的時間,讓我看到自己前4個月的抱怨、害怕、賴靈、搞不清楚自己為何而做,所有的起心動念都不是來自於「我想要」,所以做起來不快樂,導向不好的結果,一切都是沒有去萃取事件來觀看自己心的問題,造成的阻礙。


真的很感謝神明、老師、潘婷及同修道友,在我快要掉下去的時候拉我一把,也感謝我的靈一路上真的努力發波找人幫忙我拉出這個低頻狀態,讓我能看見自己的問題,來修正回歸與靈同行的道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