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生活有感- 楊斯涵



自從老師查完流年知道今年犯病氣跟病煞後,就特別注意自己身體的狀況,當然過年後果真開始小病大病接連而來。

在這次大量喝酵素排毒的過程中,我不斷地把深層的黃綠色痰咳出來、擤出來,看著這些打敗仗的細菌及病毒,彷彿是我長年累積下來的產物。長期以來我都是用壓抑、生悶氣來面對事情,也由於錯誤的操作讓自己身體累積了病氣而不自知,感謝這次的病氣讓我明白任何事情都不需要用情緒解決,因為不僅對事件沒有幫助更讓自己內耗不適。也讓我看到長年累月的積壓對自己的身體產生多大的傷害,藉由這次生病的過程,每一次咳出的病毒就像咳出以往中毒腦程式所操作出來的不良產物,因此雖然咳嗽讓我難受,但我卻期待看到咳出來的每一次病毒,因為多咳一次,我就離健康越近,離過去無知的自己越遠。也讓我更清楚唯有用合道的精神操作我的人生,才是愛護我靈寶最正確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