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智耕心田- 李幸蓉- 演講心得- 人力能力超能力與神力

 智耕心田- 李幸蓉- 演講心得- 人力能力超能力與神力



人因好奇而成長

能因學習變才能

力因聚能積能力

修正能力進化能

自然擁有超能力

ㄧ步到位不可能

若完美一步擁現

還沒開始就結束

何來自力更生言

臣服於靈擁神力

靈己合一接近神 - 眾靈題


人就是一邊好奇一邊做著自己好奇的事情而成長,能力也是因為學習到的才能聚集累積,去修正能力進化能力,我自然就會有超能力;凡事的養成是不可能一步到位的,倘若我想要的完美是億萬富豪,我一開始就是億萬富翁,每天想要的都靠花錢去完成,等到錢花完我什麼也不是了,因為我什麼都不會,我的能力、人生連開始都沒有開始,自己就結束自己了,還怎麼憑藉自己的力量存活下去呢?就像一部遊戲還沒開始玩就過關了,那還有什麼可玩的呢、就像一部劇還沒開始看就知道結局了,那還有什麼可看的呢?


就像我要修行,開始修行,不須經過任何人認同支持及同意,有了這些考量,我永遠開始不了,還沒開始做就結束了。


當初也是因為有事件的碰撞,靈的牽引,我的好奇心,好奇想知道生命的意義、想搞好自己,臣服道教我宗臣服靈知道自己是誰?來世的使命?開始學習修行的道路擁有神力就不遠了,當身心靈合一、法則一致時就離神更靠近了。


是靈讓我知道要創造(開始)才會有收穫,就算是不勞而獲得到的沒有學習怎麼使用也是徒勞無功。


猶如老師演講說的

「 生命是來累積經驗的,不是來完美的 」

要敢開始邊做邊修正才會接近美好。


謝謝老師的演講教會我凡事不要想一步到位,要一步一步去實踐執行修正才會成為美好。

謝謝靈的安排

謝謝創造實踐的自己

謝謝道教我宗的所有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