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廖佳欣

 閉關心得- 廖佳欣



從看影片老師的解析,我領悟到看任何事件都要有不同的角度,才能有不同的學習跟見解,也才會有不同的高度來處理事件。

從每次站樁中慢慢的感受到不同,最早期我站都站不穩ㄧ下腳就酸又麻,後來回家後身體調理加整脊腳慢慢可以站了卻覺得腰挺不直,這次腰直了但感受到氣到背就上不去了,而且背又酸又痛,從站樁中我領悟到任何事情沒有做不到只有不想做,我相信繼續調理和堅持我會穩穩站好的。

這次上山時心裡亂遭遭,生活也亂遭遭,有點慌亂的在處理每件事,閉關讓我回歸看自己,心定了不亂了,閉關聽著老師和師兄姐的分享往往都會收穫滿滿的,所以果敢的下山操作了,找廠商找商品找客人用行銷用分享,任何事情不要想一步到位,邊做邊改才好玩。

謝謝神明,解靈老師,解樂老師這次閉關讓我有更多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