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孫册- 行銷課程

 生活有感- 孫册- 行銷課程



昨天晚上去聽了朋友邀請的行銷專家分享行銷未來趨勢,google我的商家是整場專家推薦一定要做的事,他說,現在google影響很大,地圖、搜尋引擎都是谷歌的,所以關係密切,所以他建議,我的商家、評論一定要好好經營!

我就想到之前老師有跟我說過,做任何事要先了解規則,唯有了解遊戲規則才能夠好好的成為勝出的玩家,不然都只是陪玩者,知道規則後,就要讓自己成為強者,甚至是成為創局者制定自己的遊戲規則!

現在的受眾越來越不一樣,從以往的部落格、YouTube 、Fb、IG、抖音、Line@、我的商家、google評論、小紅書、Threads,時代不斷地進化與演變,不是一招打天下,而是找透過不同管道去找到自己的客群,唯有不斷地變才能勝出,更核心就是品質,才能長久!

這麼多的管道各自了解屬性之後,也是要持續的露出與曝光,才能夠得到成效,接下來也告訴主管們,讓這件事持續做越操作越好玩。

進貨之後,就是要不斷的操作出貨,才能夠成為自己的東西,以往都只是放在腦子裡,現在透過執行再調整,才能夠變成我的道!謝謝老師一再的提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