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陳美如

 閉關心得- 陳美如



這次閉關最有感觸的事,固化的腦思維有被(喚醒)(驅動)。聽老師剖析熱辣滾燙的電影時,老師看的視角是全面性的角色,解讀萃取。而我只專注在女主角的角色扮演,經歷生活作息、受挫、不會処理等投射出來的一言一行,及環境、心境的轉變,沒有能力深度看見更核心的問題。透過老師剖析,理解到每一位角色生命的故事。也呼應到自己,對來到你面前出詩結緣的有緣人,有協助、關心、同理心、傾聽力的心境去理解他們的人生故事,用對的心境,才有對的結果,創造出對方要的餌。


在廚房與老師近身接觸,老師常提醒、校頻做每件事的(精神)求穩、求好、再求快。(急)心ㄧ急,來不及思考,容易引發失誤。老師耳提面命。反思深挖終於解(謎)了。是我想(展現)(不服老)(我可以)(刷存在感)等。也明知心(靜)下來腦廻路是清楚流程,就可以做到位。以上是我的中毒腦廻路。拿掉中毒廻路。凡事心靜,帶著覺知去學習操作,相信自己,凡事不急,我可以做到。


閉關對我的重要性,智慧者的幸福在於心裡。常常在老師身邊,多少感受到老師日常生活智慧,頻率,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幸福😊,且不會跑頻,只要在人事經歴上願意看懂,調整自己,修正執行,分解萃取,心境轉變自來,目標明確,主軸定位清楚,且樂在其中。現在每一天對我來說都很珍惜新鮮,一樣的環境,卻有不同的心境,玩不一樣的遊戲,好好學習享受與沈靜,在這一切因學習而建立美好的未來人生,無懼無悔。以上



謝謝神明、老師、靈,透過閉關課程,鞏固頻率、腦廻路更清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