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陳道-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閉關心得- 陳道-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只要上山閉關,就是抱著有很多東西可以學的心情上山,當然也很想跟老師分享我們在山下的經歷,就像我這一陣子在學習的「定位」,從老師眼中看到的果然跟我不一樣,解樂老師看到的是產品選擇,而我看到的是差異化,若以格局來說,還是老師站的位置比較高一些,這也是我必須持續改進學習的地方。


另外還有一點也讓我深有感觸,就是下山前的掃地工作。


掃地,這並不是我平常樂意的工作,原本也只是單純的混過就好,而且我分配的區域是掃前院,這看起來就很乾淨,有什麼好掃的,但在解靈老師的眼中,上面還是有灰塵,所以我就只好乖乖的拿掃把慢慢掃。


掃著掃著,當我把周遭很微不足道的灰塵聚集之後,我突然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那就是「積砂成塔、日積月累」,這就是呼應了老師常跟我說的:你就一個人一個人的出詩,一個人一個人的辦事,當你累積到一定程度,效果自然就出來了!所以下山後我開始執行這件事情:出詩,也第一次體驗在外面出詩,雖然感覺不像在自己的宮裡這麼的順暢,但信者看了卻直呼很準,旁人更是投以驚訝的目光。


接下來我會持續出詩,法則一致性的原則在任何地方都適用,我能夠用網路文章一篇一篇的行銷外匯車,當然也可以行銷神明,或許手法略有不同,但就是不斷的做,不斷的試錯,就是會走出自己的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