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周若蓁- 釋放

 共修心得- 周若蓁- 釋放 



這次共修主題是釋放,在一開始便不斷的吶喊及轉靈台,感覺把近期的負能量給釋放了出來,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在靈動的過程師姐引導我:「把壓力轉為助力」,讓我馬上跳出共修上山的路程中在聽老師演講「如何補充流失的能量」中提到,會沒能量就是不接受,當我去接受、學習、處理,能量就回來了,而我也瞭解到,我會有壓力是因為我不會又不願意學習才會有壓力,當我去接受了現在的局面,去學習如何處理,事情就會繼續往前進,而我根本不用去想能量如何回來,只要接受後學習處理,自然就會充滿能量。反而要看到的是,這一切的壓力都是為了成就我的助力,當看懂後就會明白這一切都是神明安排來讓我學習成長的機會,也是為了讓我增添更多生命經驗的過程。


師姐同時也講到:「能量出去要收回」,這時讓我看到了從來到小皮烘焙到現在,看似一直沒看到錢,但其實經營面和業務面一直都有在擴展,只是將有形的金錢去換成了無形的能量,其實一直都有在回收,也一直有在佈局,所以其實一直都是有在收穫的,只是人心的貪,所以急於速成,想要一做就有結果收穫、想要一步到位才會忽略這些要累積的過程,師兄也在心得分享的時候提點我,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是在往目標方向上做對的事,那就是持續不斷的做,邊做邊學邊修正就好。


靈動到最後神明讓我趴在地上許久,要我去悟為何要讓我趴在地上?此時收到「休息(修習)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一方面是要告訴我要找時間休息之外,另一方面則是告訴我,休息不只是休息,也不是耍廢,而是透過適當的的休息來讓自己有靜下來好好與靈對話,給自己能夠檢討自己修正學習的時間。這陣子下來,一直不敢店休,擔心這樣會不會貸款繳不出來?擔心給自己放假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其實會浪費時間都是自己沒有妥善運用時間,若是能夠把休息時間拿來學習、考察、開拓視野,那就是有效的休息能夠有能量回來,透過休息時候好好修習,不斷的吸收新知、增廣見聞,這樣的休息是為了讓自己走得更遠更長。


最後神明告訴我,釋放也是執行,把腦中的想法畫面釋放出來成為行動,去執行後越做就會越有能量!


在解惑課時,老師提點到我們可以做營業時間的調整,並且利用更多時間去佈局拓點,而不是傻傻的死守在店裡乾等客人來的時間,化被動為主動,且要更積極靈活而不是呆呆的等人上門。很感謝老師的提點,將我們這死腦筋給點開,下山後立馬跟晏如討論好下週一開始營業時間更改為12:00開始營業,12:00前便是要安排找點擺攤,也討論好下週一二要去勘查的地區。

除此之外也立馬跟媽媽開始討論要如何批蛋糕讓她去賣,剛好今天我們有賣蛋糕,就邀了媽媽先過來實習,看著媽媽賣的非常開心整個人都活起來了,自己也很開心,同時也看見自己執行力不足,其實早就有想法要問媽媽要不要賣蛋糕,但就是遲遲沒有進行,核心就是懶,以及目標還不夠明確,所以明明知道批給媽媽對我們雙方都有利,卻因為想到後續可能要處理其他需要克服的事情就不想去跨出這一步,真的是自障又浪費自己的時間和拓展的機會,遇到問題學習解決就越來越會處理事情,事情也就越來越少了!


最後老師也再次提醒我們雖是要先解決生存問題,所以要花更多的時間去賣蛋糕引流佈局,但實際賣蛋糕不是主軸,引流讓人入店裡出詩結緣不斷讓客人回流辦事才是主軸,小皮烘焙只是個平台,真正最終主軸是道務!


這次共修收穫很多,尤其解惑課被老師提點了許多方面,問事回流檢討、行銷推廣、營運時間及佈局拓點⋯等,下山後開始一件一件檢討調整後開始重新操作!


謝謝神明老師以及諸位師兄姊們的提點、謝謝我的靈不斷在帶著我一起學習,收穫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