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37天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37天



上週答應神明這禮拜無論如何要把班上剩下同學的籤詩完成,今天的課程很巧,把我跟還沒出詩的兩位女同學分在同組。


回到寢室,靜下心思寫了兩人的籤詩,過程一樣用靜心收(搜)訊息的方式,讓我出詩的過程很順利。


下午上課給他們,他們看了覺得一部分吻合、一部分不是很懂,待驗證。後來我開始向她們解籤,過程中我除了把籤詩的內容再講出來,然後解釋內容之外,我還想起上次千智解籤的畫面,就是籤詩的內容可以感受到背後的意涵,這個意涵在解籤的時候就像蒐集訊息一樣,要問我的靈,然後收到的訊息一樣講出來。


這次出詩算是搞定了我心裏的一個坎,不知為何要出詩給班上的女生總覺得壓力很多,但其實這個性別也沒關係。

但我想在想為什麼會有壓力呢?

感覺又是面子作祟,我想耍帥、愛面子,感覺酷酷的好像比較好,在真的都是自己在幻想,她們根本就懶得理我,除非我去跟她們互動,而且我出籤詩是要關心對方,增加我的操作數據,用面子思維去亂搞對我根本沒有幫助。

拿掉之後其實舒服很多,反正就去做,過程中享受樂趣,其實還蠻好玩的。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