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盧曉玲

 閉關心得- 盧曉玲



每次的閉關都很精彩,老師和神明也都很厲害,都能從不同的遊戲、不同的角度讓我們學習和收穫。


我從沒想過可以這樣去看電影,如同出詩一樣,去看到每個角色的腦程式,帶動他的行為模式而產生的流,再藉由這些角色回來照見自己去學習和修正。


這次的站樁感受很深刻,在老師的引導之下,我先從下到上去調整我的姿勢、去感受自己有沒有任何不適感,如果有就再去調整,感受整個動作的精神,雖然是往下蹲,但是脊椎是像木偶提線一樣往上拉的,當了解精神確認每個動作是到位的時候,身體真的是輕鬆、完全不用力的,而且當專注都在自己身上時,也真的不會有其他的心念,覺得能量一直在壯大,氣是匯聚在自己身上且循環的。所以法則一致,可以透過這次的感受去對應我週遭的人事物,去檢視自己的狀態,目標是什麼?如果還有不舒適,是不是還沒有抓到事情的核心精神?還是哪個環節有中毒腦程式,讓自己更有覺知的去覺察修正,調整到舒服、合道的狀態。


更有趣的是,我隔天的站樁居然摸索了很久,一直找不到前一天的感覺,一直到第二階段才又慢慢抓回到一點味道,課程結束後,謝謝老師問我有什麼感覺,我趕快提出內心的疑問,老師就說身體的狀況本來就不會每天都一樣,更何況是像我這樣不穩定的狀態,就好像假設我上個月業績很好,我這個月一樣有很好嗎?老師這麼一說我就了解了,所以真的是要去了解精神,每天做好基本功,每天去撒下種子,回歸到自身去感受狀態逐漸趨於穩定,這樣才能有穩定的狀態。真的很謝謝老師的教導,讓我有機會去改變我的操作。


我覺得我真的很像286的電腦,運作速度很慢,透過老師閉關給我們的收穫和自己這2天的觀察,愈來愈能理解老師在上上次閉關說的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當我有覺知的覺察到自己又落於支線任務或是卡太久時,就會再趕快把自己拉回來,回歸主線任務。


這次閉關真的收穫很多,很多東西都會很想去嘗試,去碰撞,去看操作後會發生什麼事,就像在靈動時,全然的放鬆去感受時,我的中壇帶我駕著馬跑全場,原本覺得很開心也很好笑,但是後來很感動也很愧疚,真的很謝謝我的靈的不離不棄,我會好好去操作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謝謝老師 謝謝神明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