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8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重新出發

這次閉關有新的衝擊,但也明白都是自己沒有操作好導致這樣的結果,當下心裡還是有難過,但收拾好情緒,思考了一下的確沒有宮其實都還是做一樣的事,身為宮主並沒有一直調整自己,沒有修正自己,只會依賴神明,說的一口好道,但沒有對付自己,讓自己心虛,這樣的心態不拿招牌也罷!

回頭看這個結果,仔細想想真的是感謝老師神明在給我一次機會,讓我重新整理自己,累積點數,每一步透過出詩結緣辦事,在回頭反省自己,如同老師神明今年春聯的提點,從做中看見自己的懶、自以為、不想成長、進而弄懂道,真正讓自己的生活紮實起來,不再幻想別人來救贖,我自己就是自己的老鼠屎,從新出發,更有能量!


熱辣滾燙


經由老師的解析,讓我更通透了劇中每個角色的特質,更重要的是有沒有透過這樣子的狀態,回來反思自己有沒有一樣的狀態,提醒自己不要也一樣了,不要看完一個電影,好像什麼都不關我的過去了,這樣就會失去讓自己每個可以更好的機會!


設定(站樁)

這陣子也會在家裡自己站樁,相比這次在山上站樁有很大的差別,在家裡站樁感覺自己心比較沒辦法靜下來,在山上有老師的的引導,真的不是在痛苦之中,而是去感受美好,去探索自己的每個動作跟想法,透過老師的引導,原本站樁都有一種還是需要靠意志力撐過去的感覺,因為我覺得我的腳就是會酸,不可能不酸的,到這次老師一直在旁邊提點,腳如果會酸就是有問題,我就感受到我真的會酸,我就開始調整,調整我的腰調整我的心態,調整角度種種⋯一直找一直試。

ㄟˊ突然一個咖一聲真的就到了那個完全不酸的姿勢,神明給我一個畫面,就很像拼圖的概念,全方面都對了,很自然就卡進去了!我體會到老師所說的探索自己的感念,也沒有標準答案,但是就是往那個美好畫面走,突然就對了!也能感受到美好!

回到生活中也是如此,既然不懂,但本著也想更好的心,所有的事,傾聽能幫助我的所有聲音去嘗試,終將更美好!

謝謝眾神老師、師兄姐們,閉關收穫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