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感恩的心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感恩的心



感恩之心非表面、

而是明瞭世間情、

自然感謝天地賜、

賦予感受來覺醒、

世間一切無對錯、

只有太極化無極、

真意明己此生益、

追求突破自我來、

謝天謝地謝自己。

       玉皇大帝   題  甲辰年正月初一


      當我知道今年流年要注意的事項,會有情關、情慾空茫與破財等,一開始有點悶~但事後感到是幸福,因為能清楚發現問題即有解決之道,於是當下跟老師報名補運,透過神明的幫助讓我明瞭這課題,清楚這不是依賴而是願意面對處理,今年除夕我也選擇回家吃飯,這次相隔快一年後的交流,起初我是很緊張的,但最後發現根本也沒有我想像那樣,反而讓我更清楚這一年所學,神明與老師所教導的,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這次與父母的互動中,我感受到他們就只是擔心,父母也是人不是聖人,有各自己的框架與思維,能成就今日也是非常厲害的,我感受到的不舒服!根本是不接受自己無能,又把問題推給原生家庭而已,過去自己沒有目標也無智慧,又有自己內心的需索與執著,攪和在一起導致困擾苦痛重重,透過這段時間的沈澱,再次遇見我發現根本沒有對錯,原生這個家是父母創造出來的,遊戲規則當然由他們定,當我在這裡面就是遵守規則,就是傳統家庭價值觀,而我想要的美好畫面就由自己去創造,至此我很感謝他們的養育與陪伴,給予我一個立基點來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更清楚要活出自我且美好,就是父母最想看到的事情。

       打開覺知感受到的狀態,基本上還是我爸為主我媽為輔,我不再插手他們之間的溝通,例如拜天公過程我媽不斷問爸爸意見,以往我會自以為的插手,與我媽站在同一國,當然就把我爸推向對立面,這樣反而造成他們關係更糟糕,經過這一年我的離開後,發現父母重新建立起屬於他們的溝通模式,所以這次我就只是聽話照做,我感到舒服無背刺感,而當他們問起我新的工作,我也侃侃而談我所知所見,反而收到祝福與鼓勵,沒有過多言語卻感受到,希望我能過得比他們更好。

       當我明白自己有多麽幸運,被選中作為通靈人來學習,這一切的一切皆是神賦予我的,有靈性、健康的身體、俊俏的容貌、健全的父母 與無極境師者,此時此刻的我擁有最好的學習環境,來創造屬於我自己的道,感謝天地宇宙一切與被選中的我,這真是太棒太酷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新一年持續突破自我~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