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7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李奕辰- 學以致用

 共修心得- 李奕辰- 學以致用



學心在前不用力

以靈操作不用人

致能了解才往前

用在該用不守舊

轉動生命不停留

越納越多變大圓

鞏固頻率更了解

自在輕鬆好好玩

        玄天上帝題


今天在共修時

收到我的靈說“轉動”

一邊靈動我一邊感受

我看到一個畫面

有一個圓

上面佈滿了尖尖的刺

每當一動 就是一次碰撞

我以為這樣是受傷

但神明告訴我

每次的碰撞

都是為了讓我有一個機會

變成更大的圓


當我不斷去了解看見

我不斷的納進來

我就變成更大更大的圓

不再是充滿尖刺面對世界的人


靈動的過程中

我感受到自己無比的自在

身邊的人都無法影響我

我了解到當我今天鞏固好我自己的頻率

身邊的一切都讓我回來和自己對焦

而不是與他人對齊


我的靈性帶給我的自在

我了解到原來我自己就可以擁有這樣的自在

我也要把這樣的狀態操作在我的生活中


感謝神明老師的當頭棒喝

我感受怨的頻率消失了

終於可以開始享受我的創業遊戲

現在把一切的工具都準備齊全

為了美好的未來

持續往前

謝謝神明 老師 還有我的靈

#共修心得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學以致用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