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啟靈第15天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啟靈第15天



這幾天一直覺得我不想面對的事情要發生了,但我一直說服我自己,是我想太多了


今天我工作依然忙碌,但我的腦袋也一直浮現很多的字句,但因爲我在工作,很難一心二用,所以接收的靈訊也斷斷續續的,沒有很完整。

後來中間休息的時候,我收到我前夫留給我要帶小孩回去的訊息,此時我的心情五味雜陳,因為我很不想面對他,他會讓我情緒起伏很大,

我會開始很多的負面情緒出現,平時都不關心,年節就帶去交代一下,也都不負擔孩子的任何費用,憑什麼要見他的孩子,腦袋一直跳出很多這些問題。但又不能阻攔他們的親情,我又陷入了左右為難的僵局。


下一個客人來了,我又開始繼續工作,但腦袋一直很不平靜,突然出現出,老師演講的一段話,啟靈後要處理的事情更多,而且會往回處理,之前沒有過關的問題,會在重來,只是這次加入了神的指引,結果會不一樣

的確,我心裡一直有個過不去的坎,就是我前夫帶給我的,但我又無法好好的描繪出我為什麼那麼害怕面對他


晚上騎車回家的時候,我的靈一直要我靜下心,好好接訊息,到家後,我靜坐接收靈想給我的訊息


勇敢面對揮過去

坦然面對心自在

接受命運的安排

重複發生在萃取

         如意觀音題


更新思維重導入

莫再重走回頭路

順應命運靈來引

創新局面為自己

        千手觀音題


看完之後,靈要我勇敢一點

如果我不除去我最害怕的事情,我就會一直困在過去

無法向前邁進。

於是我跟我前夫提起了,責任心,還有他該負擔的費用

結果他說,他會把錢交代給我的大女兒讓她帶回來給我


這結果讓我感到訝異,也想起老師在解惑課的時候對我說,自己的權利要自己去爭取,別指望對方會自己主動承擔,現在想想,我拿這些都是應該的,為什麼我不敢拿,為什麼他每次都有理由推託,我就自己退讓,默默承擔這一切,然後又覺得自己委屈。


但這次我很堅決的跟他表明態度,不拿出來,就沒有見孩子的資格,我以前都是客客氣氣的說,結果他根本不把我當一回事,覺得我好說話,但這次我很強硬表示立場,他也不敢在跟我說下去

果然氣勢真的很重要。


感謝靈努力的愛我幫助我,

感謝老師的演講讓我開智慧

啟靈後真的很多事情,看得比較開闊,也變得勇敢面對

我很開心很喜歡我現在的改變,未來要學的還很多,但我很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