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6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籤詩指引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籤詩指引



都說籤詩就是照見自己的狀態,但我發覺不只是狀態而已,也是我與神明連線的橋樑

,今天的籤詩中有提到--產品要有多樣化,在騎車等紅燈時腦中啪閃過這句話,

我一醒神明不就是導引我與人結緣出籤詩可以有許多種方法,而並非只用目前制式的做法,神明真的很棒ㄟ只要生活中隨時保有覺知就可以與神明連線。

因為目前正在整理錢的事件,籤詩竟也呈現與金錢有關的句子,從開始執行還抱著一些些的懷疑心才短短幾天我深刻的領悟到收訊就執行不猶豫能感受到能量,每天靈的訊息也越收越清楚。跳出解靈老師曾說過的話老師每次出門都還要讓自己打坐靜心。

反思那我呢?也才起步聽話照做而已,(接受自己、願意照做)自己的生命就會不同。

為自己成長負責。謝謝靈的指引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