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5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陳威霖- 有緣人出詩

 神明出詩- 陳威霖- 有緣人出詩



O想助人很費心

O遇境轉開道路

O眾累積新機緣

謙學新知建形象

利人利己越樂活

《瑤池金母題》


今天跟學弟聊天,聊到我平常的興趣是寫文章,他問我寫什麼類型,我說心靈成長跟自我反省,然後我就直接拿出小卡來寫了,我跟他說我會通靈,我們就來試試吧,然後他看起來也很期待。

出詩的過程發現我會有種不敢看對方的感覺,代表我還是人心在出,沒有完全相信自己的靈去執行,沒有放空,心中設定了,對方可能覺得奇怪,甚至我自己也覺得奇怪,因此才不敢看對方,經過前幾次的經驗,這次我相比更順從當下的感受,想看對方就看,唸天語也更自在。


對方看完,他覺得很準,很符合他的狀況,他現在一切都很好,但有寫到他這段過程以來的改變。

跟他分享的過程,我開始感覺自己真的交給靈去講,我比較不會去鑽牛角尖,心中的設定不會那麼多,好像必須要往某個方向才行。


分享的過程中,我又開始出現某些目的,例如我想帶他去問事,或是我想得到他的信任等等,在這麼想的當下,我的靈就給我一個訊息「這是我的信駕。」

沒錯,每個人來到自己的面前都是我的信駕,如何與他們互動,然後在過程中學習,都是我生命的課題,試著傾聽他們,需要協助的時候就給對方最適合的建議。同時我不用設定這次出詩一定要有什麼收穫,更重要的是他們都是我進步的素材,透過出詩的練習,增加數據量,透過量變產生質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