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蔡爾威- 能量

 生活有感- 蔡爾威- 能量



今年的年初一和以往不同,這次的體驗給了我人生蠻特別的經驗,獲得「能量」滿滿的一天!今天就約好和瑄聆還有她大姐以及與其他同修道友們一起上山化太歲金。


那麼剛好一到山上就遇到威霖和如妙他們,也剛巧很榮幸可以見證威霖今天安神的好日子,就是安瑤池金母,真心恭喜及祝福他!在觀看整個安神儀式的過程中,心情很澎湃,內心充滿溫馨的能量,那時我就和靈說「我很期待我們安神那天」,靈就回答「你把基礎扎好,不斷學習進步,這一天就很快會實現,好好聆聽靈訊照做就可行!」


當安神儀式完畢後,我們也一個一個去上香祝賀威霖的瑤池金母,而且瑤池金母也給在場的所有人「禮物」包括解靈老師和解樂老師!當時輪到我站在瑤池金母面前準備領取禮物時,我瞬間感到一股強大的能量圍繞著,感到精神和溫暖!我收到的禮物是「不要害怕去嘗試」,真的很棒的禮物!我有時就是很像嘗試很多事情,但是又害怕嘗試了後果不如預期,所以往往就不踏出那第一步。


接著我們就一起和老師一起喝下午茶,同時也聽威霖安神的心得分享以及其他人在修行上的心得分享,老師也有給予我們在修行上一些意見和指導!對我而言,今天從老師和道友們的分享讓我領悟了很多智慧,也讓我在修行上必須不斷的自我檢討和反省自己,這樣才能讓自己往前前進!


後來整理心得時,就收到靈給的訊息:


自帶能量去散發

能量回饋去接納

摘掉害怕去嘗試

接應碰撞來萃取

一步往前執行走

聽靈訊息不會錯

觀看自己聚能量

能量轉取智慧力


玄天上帝 題


自己本身修好就會自帶好頻率和強大的能量,然後就把這份能量去分享給予他人,給予關心和安慰,可以透過結緣籤詩也可以透過其他方式。接著耐心等候別人的回饋和回應,之後我們才來去接納和接受。不用害怕也不要去自我設定,勇於嘗試新事物,嘗試了才從過程中去學習去萃取,不要只在意結果。當踏出第一步後,就繼續執行,好好聽靈的訊息照做是不會錯的,然後慢慢的觀察自己的進步過程就會慢慢的聚齊能量。有了能量就好好內化把它轉化成智慧,智慧的力量就是來自於能量!


謝謝神明,老師,威霖的瑤池金母,還有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