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5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結緣籤詩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結緣籤詩



這兩天持續的結緣第一天由於靈的帶領一切都輕鬆也沒有人心的顧慮,

早上打坐的時間雖短但卻可以清楚接收靈的訊息讓自己清楚一天方向。

不間斷地做最大的感受是有天下雨很自然地就與菜攤的老闆結緣,以往的我哪會主動地出擊,都是靈不斷的催促才做,讓我感悟到原來我是這麼的不信任我的靈也不相信自己,聽靈的導引原來結緣就是這麼的輕鬆,放掉念想不需用力。每次與靈對話:結緣籤詩不用解嗎?

搖搖頭靈說現階段就是讓你磨練膽量要解自然知道,腦袋跳出土地公的訊息:

聽靈執行不准問   不問結果悟過程

喔!太感謝神明了我越來越體悟到神明的用心良苦,聽話照做能量回流的飽滿。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