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6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蔡政翰- 春聯

 生活有感- 蔡政翰- 春聯



蔡誠傳神貴人至

政筆結緣回省己

翰靈導心行有果


今年看到春聯時,很有感覺,靈提醒我今年要持續和人出詩結緣,最重要的是從中看到自己的問題,和反省調整自己。當靈給了訊息要馬上執行,不要再可是但是,只會讓自己內耗。帶著真誠的心,和人出詩結緣,持續做下去就會有貴人來出現。

我回想去年的狀況,頻繁出詩,但只流於出詩的形式,少了自我反省,讓我生活變得枯燥乏味,我忘了出詩的目的是要看到自己的問題,透過分享自己的經歷,挖掘自己內在核心問題,除了讓自己輕鬆,也協助處理對方的問題。新的一年我會認真對待每次的出詩,讓生活重新有趣起來。

感謝神明,老師們和師姐的提醒,讓我重新認識自己的不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