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6日 星期二

智耕心田- 蔡政翰- 演講心得- 生存生活生命使命

 智耕心田- 蔡政翰- 演講心得- 生存生活生命使命



生物本能吃拉睡

存在只為不想死

生而為人成個體

活出比較想御人

生為靈智一世世

命求真相創意義

使知為何來世界

命有目標堅定成


老師提到會操作不好會卡卡,是因為在生存中揣摩生活,在生活中揣摩生命,在生命中揣摩使命。

我過去的確是這樣,明明靈有給給感覺,自己的第一反應是,真的嗎?這樣不好吧!再等等吧!事後回想才驚覺當下做了,就會有很好的效果。

如果我自己就能做好,現在也就不會過的卡卡不舒適,天天自耗,為什麼不去聽同樣是自己一部分的靈的話,靈帶著累世的經驗值,對待我碰到的事情,一定會有最適合的解,我只要照做體驗就好。

老師有說只跟自己比,只要比上一秒好,別人都是參考值。過去我常把別人的看法當作要做到的事,結果造成自己的壓力,讓自己過的不舒適,但我就是我,能和我比的也只有我,只要比上一秒好就好,我覺得這樣輕鬆很多,別人都當作參考,遵循靈的引導往前邁進,一定能比現在樂趣更多,更輕鬆自在。

老師有提到修行是了解為什麼會痛苦,然後處理這些痛苦。我發現我很少花時間去思考為什麼我會過的痛苦,我都是得過且過,能過就好,但上次共修我發現比較深層的問題後,我覺得輕鬆很多,也更能發現我什麼時候會出現過去的狀況,我開始了解老師之前說要往內挖的意思,也發現這樣挖完,我開始好奇我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怎麼操作成現在這樣。

聽完演講,我更了解靈想要體驗的經歷,不要隨心所欲,要隨靈所御,要多用時間去思考自己不舒適的核心問題點,多寫心得感想,拿掉過去的設定,多聽演講多打坐安裝合道思維,生活上參考別人照見自己,只和自己比,讓自己比上一秒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