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李幸蓉- 演講心得- 如何把賺錢變得不困難

 智耕心田- 李幸蓉- 演講心得- 如何把賺錢變得不困難



演講裡老師有提到可以做一個操作的小實驗,不要問別人最近過的好不好?而是直接去分享自己最近操作好的事情,我覺得很好玩,隔天興高采烈的去分享三組,其中兩組是絕裂的十年的兩個閨蜜,我跟她們分享我最近修行的經過、學到的東西,得到的回饋是我們恢復可以聊天的狀態,也得到我變得不一樣了、變好的、有成長的稱讚,還開玩笑的跟我說害她也想跟著我一起修行了,雖然是一句玩笑話,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我們都可以放下當初那個爭論對錯的彼此,去與自己與對方做和解,感覺真的很特別,心理的舒坦是無法言喻的。


第三個是前男友,最近因為某些原因聯絡上對方,雖然沒有提及修行的自己,但是我用老師演講的智慧無極的狀態去對話,前幾天還跟我分享太太誕生新生命的寶寶照片,當時我還心理問著自己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那會怎麼樣?

我很清楚知道並回答自己:不是我不好,只是我們沒有找到方法走下去。


經過以上三組的操作發現自己比以前更加成熟、勇敢、坦然,每段關係的背後都有我要學習的地方,再新的關係可以創造新的局面練習操作好關係,畢竟良好的關係是雙方都可以互相成長都有能量的才可以繼續前行。


還有一個操作是我過年期間去大潤發駐場飛利浦燈具,演講中老師教我們要先了解對方的需求,而不是抓著對方拼命講產品看著對方錢包裡的錢,有一個男客人跟我說他想找16瓦的球泡,但是飛利浦沒有,於是我跟他介紹其他牌子的16瓦燈泡給他,男客人跟我說那飛利浦的呢?我說不好意思我們現場最高瓦數只有13瓦,還是我先展演13瓦與他牌16瓦的亮度您再決定,於是他最後選擇了飛利浦,當下男客人喚老婆小孩過來一起看,還告訴他們說我今天賣飛利浦卻介紹別的牌子給自己,當下我就知道自己操作得宜了,我超級感謝那位客人讓我一整天都有能量,設身處地的處理對方的事情,我賺到了老師演講中的智慧操作,謝謝男客人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練習操作,我們雙方都有能量,自己也更加有自信了。


謝謝🙏老師的演講讓我操作出不一樣的新局

謝謝🙏自己願意改變去練習

謝謝🙏我的靈與眾神明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