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啟靈第18天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啟靈第18天



今天是大年初一,一起跟妹妹去總廟走春,剛好碰上了威霖安神,我第一次看安神

覺得好有趣唷,看整他靈動的同時,我竟然感到滿滿的感動與溫暖,可能我也有瑤池吧!所以特別有共鳴,

而且覺得威霖一個男生,可以把瑤池表現的這麼美麗,真是太不容易了。

結束後還可以領禮物,天啊

也太好了吧!當下好期待

可以收到些什麼,我收到的禮物是,勇敢面對自己,很多事情都會成功。

聽到的當下,真的覺得準翻了,我真的很不勇敢,都以為逃避埋起來就看不到了,

但其實問題一直都存在。

我收到這個禮物,真的非常喜歡,讓我勇敢面對,順利解決我的障礙。往下一段走


燒完金紙後,大家一起跟老師下午茶時間,一開始聽著老師的鼓勵,還有過來人的經驗分享,更讓我確信,我腦袋的聲音,真真實實的存在,以前我也不太會提問問題,因為自以為的覺得自己沒有問題,但今天提問老師後,老師給我的回答,讓我知道,我的思考方向錯誤了

疑心病也太重了,原來我自己已經具備好很多的資源,我怎麼笨到不會好好運用。


要離開的時後,碧心師姐,突然跟我說,要出籤詩跟我結緣,我欣然答應,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要好好的改正自己,我的靈已經看不下去我這載體的愚昧了。

感謝碧心師姐,與我結緣

給我方向。


勇於承認己無能

敢要敢給面對他

面子裡子有何用

對的事情要去做

自己是己的主人

己勿擔勿己心要

         如意觀音


今天真的好開心收穫滿滿,

感謝神明的眷顧保佑,指引道路

感謝老師對我們的用心,把我們都放在心上,匡正思想

 讓我們可以在對的道路上,悟到,悟道,發光發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