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覃碧心- 關係

 生活有感- 覃碧心- 關係



今天在山上與霈霖師姐結緣分享過程中特別提到兄弟姐妹這一塊,回看在這段關係我始終是以弱者視現,要什麼沒什麼還能得到(媽媽的關愛)在這關係的流動中我只是被設定為勞力的這一塊,完全沒有位階可言,當時在(照顧)母親這一片,尋求分擔,但總覺得我就該多一些照顧,常常無法理解,但又無法改變的狀態下很多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咬著牙關在做,當下的我會怨會批判會不明白為什麽,而今在我宗學習後才清楚明白體悟到當時的怨與批判阿不就是(真心換絕情)而已,我在他們的身上也只是無盡的要要要而以,要認同、要展現,要沒有智慧的能量

父母照顧有時盡

兄弟姊妹時到分

這兩句話在關係當中一直飄出來讓我深刻的體悟到現在的我有了智慧很自然的就會靠近智慧生命體學習更多想要的智慧,謝謝師兄姐讓我在關係中又釐清一層

感謝神明

感謝我宗

感謝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