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9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看己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看己 



以往打坐都無法很快讓自己靜下,但發覺這幾天心一定就很快的與靈連結,早上打坐眼前出現了昨天在共修後與師兄姊結緣的畫面,我就開始思考一直去看這個畫面要給我什麼樣的訊息不是蠻歡樂的嗎,?喔!然後我看到自己是非常愉快的還越出越快喔!但我察覺到我出籤詩時有師姐的聲音,

(哇!收訊超迅速的)這狀態不就是我心念一起來的(想展現嗎)?

我深深體悟到當下歡樂的背後我核心還是有著愛展現我很厲害的問題?謝謝靈帶我看到問題,畫面跳到靈動時誼霖師姐讓我去看是什麽讓我沒動力,(懶阿)共修後(自己如果有足夠的想要)很多的卡關都會快速的轉開,這句話一直環繞著,我心充滿感謝願意去看到自己的問題進而修正,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

感謝各位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