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籤詩萃取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籤詩萃取



昨晚有預約了二位問事的客人,由於沒有過正式在神明廳辦的經驗有些許的緊張。

神明讓我在問事前先把自己清理靜心。

O心想生但不允

O有苦在心中藏

O是脆弱表面堅

家庭全靠己付出

事業目前穩穩做

一臉悲情要放開

人生風景尚美麗

何須非要再一次

    如意觀音題

呼請神明解籤:

原來(苦)來自渴望再要一個孩子但另一半不要,以致轉變室友生活,苦求無望、悲情視人。第一個孩子是苦苦哀求來的,神明告訴她明明就是能力很好自己也可以活得很亮麗,把自己的價值活出來多愛自己一些,在鼓勵規勸後神明給了她不要再(糾結)。

結束後回放聽解籤與靈探討:反觀她所有的狀態我不都有嗎?

看到籤詩問題的核心對照到自己一直以來不間斷的張口伸手要、一直外求,要不到就裝可憐、沒有希望沒有目標、從來沒有檢視過自己要的是甚麼。重複的輪迴。

神明給的糾結就是我現在的問題?我深刻的領悟到我不要再輪迴了現在的我看到希望有目標要與靈一同前行。邊做邊修正繼續執行。感謝我的靈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