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7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藍天- 做出結果

 生活有感- 藍天- 做出結果



前天晨熙辦策劃會報,已經很久沒有參加保險相關的會議,突然覺得對保險事業的看法有些變動,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心態,賺錢是目標沒錯,但因為擺攤的收穫,這幾天跑起業務亦或在做事上面,特別來勁。看到自己盲目追逐金錢,而中間都沒在調整,好像改變作法要我命一樣,帶著委屈不願在度日,把業務當公務員在做,而現在卻開始期待跟客戶碰面互通。


現在覺得什麼職業不是重點,而是我有沒有投入在過程中,去審視、去調整沒有交換成功的原因,像會報當天我就很投入在團隊的運作上,也感受大家做業務方式的不同,我也被共振到,覺得想太多不如趕緊輸出,做了才有結果可以修正。


潘婷也來分享業務耕耘心路歷程,有這樣的成績,不是空口說白話,都有必經的過程,體悟到自己遇到瓶頸時沒有加緊腳步,反而開始躊躇懷疑,結果騙不了人,當業務就是為了有好的收入,可是卻在過程中忽略了焦點,把情緒跟感受擺在前面阻礙自己。更明白的是做才也可能,想著想著就變幻想了,用想的腦迴路總是千百種理由,做了才在行道的路上。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