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8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王瑄聆- 學以致用

 共修心得- 王瑄聆- 學以致用



一開始誼霖師姐公佈主題學以致用,要我們回想自己過往學習到的東西可以應用來完成現在的目標,當下聽到時,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技能可以運用,後來靈帶我看了過往每一份工作時到我,學會第一份工作在星巴克學會「熱情」、第二份在寵物電商學會「負責」、第三份自創品牌跟老闆開飲料店學會如何「開局」(但還不是開創)、第四份獵人頭想成交的「決心」,每一份工作帶給我的成長


後來靈動的時候,到外面選在一個地板濕濕的位子上開始的靈動,一開始在想為什麼要選擇地板濕的地方靈動,但心並沒有擔心害怕,轉靈台時腳很順的在踩著地板,因為很熟悉知道該怎麼踩踏是比較穩的,所以並沒有因為地板濕而腳滑不穩,甚至到踮腳尖轉靈台都很順


過程中從拉筋柔軟的靈動,靈突然告訴我知道該怎麼柔軟那接下來要學習魄力執行,於是開始拿起劍揮,靈要我每揮出去時手是帶勁的,後來證翰師兄來引導我時,告訴我「相信自己就會成功」這句話直接打入到我腦袋深深記住,以往靈動時,師兄姊跟我說的話,我醒來時就都會想不起來,但這次記得清清楚楚


最後在靜坐時,靈給了我籤詩

學是經歷 來累積

以為自己 做不到

至此自終 重來過

用對心法 事皆成 

                   眾神 題


看完籤詩回想今天靈動,從以前害怕地板濕滑倒,但這次因為曾經有經驗所以也很清楚靈動不是腳用力,而是核心肚子使力,自然踮腳在濕地轉靈台也很穩,甚至因為地板帶一點溼氣,讓我更滑順不卡的靈動,這也是過往經歷學習來的,只要心不作用,就不會害怕,所以只要帶著學習體驗的心態來看帶每一件事,就能感看到事情的枝微末節,學習的更透徹,當需要的時候就能派上用場學以致用。


謝謝神明、老師每一次共修主題,都能呼應貫徹學習,而是我怎麼學習應用,會用就是真的學到了

謝謝師兄姊導引,句句箴言都很受用

謝謝我的靈,但我發現自己過往經歷學習到的,而是我該怎麼運用,每份經歷都是養分累積來成為更好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