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8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思沄- 學以致用

 共修心得- 陳思沄- 學以致用



今天的整個靈動

我的靈要我去感受被祂帶領的感覺

一整個過程行雲流水

動作很慢、卻非常順暢

本來很冰的地板因為隨著靈動漸漸的不冰

本來卡了一陣子的痰

因為轉靈台轉到後面咳出來

整個都舒暢了


斯涵師姐來導引我的時候

說:靜下來、去感受

不用急、放輕鬆

每件事情都能一一處理好


想到我這陣子的狀態

一堆事情全部卡在一起

完全沒辦法清楚的條列出順序

每件事情都需要做、但又都卡住

每個都很重要、都想趕快完成

卻沒有先後順序、然後一團亂


學是接觸己不會

以練習來達極致

致至功成再進化

用力不成反被用

借力使力不費力

靜下隨著能量走

萬物皆能為己用

中壇元帥 題


我的靈告訴我

光是學習還不夠

更重要的是練習和執行

執行不是用人心在執行

是要感受訊息去執行

不是訊息來了、

加入「可是但是」在執行

而是執行過程學習變通、融會貫通、靈活調整去做


最近因為跟著潘婷在學習

學到很多她的獨家SOP 

她將自己所學的精華做成一套精簡的流程

讓我們可以學習、複製

而我沒有這樣的腦程式

就要把它學起來、

內化、吸收、使用

謝謝潘婷讓我可以學到我不會的

包括在山上的所學、所獲

也要好好的練習操作在我的生活上、工作上

謝謝老師常常提醒我要操作

謝謝神明、我的靈

謝謝師兄姊們

很感謝願意教導我的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